机械荟萃山庄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84|回复: 8

不扯淡,本质说,大汉就是缺乏人口 ,人不够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5万

帖子

30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0813
发表于 昨天 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鸟三亿人口,就啥都有 ,要啥有啥!英国人口不到7000万,啥没有啊?从世界名牌衣服、皮鞋到ARM软件、涡轮机都有,英国流体软件,齿轮软件都是举世无双的东西,
当然 ,老汉人成才率比鹰鸟低许多的,许多人的一辈子就像柴火填进炉膛属于一次性燃料,尽管如此,但我相信,人多,出材的比例就会大,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9

主题

254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3798
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灿荣也在担忧 如果人口少于10亿 就麻烦

美 英 欧 日 加起来就有10亿人 且顶尖人才 和 高端人才占比比较大

点评

人口下降,灶膛里的柴火都不够了,巨大顺差需要亿万侉子996、007不眠不休,累的东倒西歪才能取得,人口下降顺差都没有了,我教小家伙必须往上走  发表于 昨天 14: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16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280
发表于 昨天 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历史 发现我们出人才那些大族 来来回回诛杀都差不多了;偶尔冒出几个,翻点浪花,被洪流吞没,转瞬即逝;大汉就这样苟延馋喘,不要出现大的内乱  可能会复兴起来;跟人多人少没有必然关系,还是需要点进化空间土壤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594
发表于 昨天 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是教育机制出现问题。当初的西南联大在物资那么贫乏的情况下,依旧培养出一大批人才!许多出走的留学生,求学他乡取得不菲成就说明什么?就经商一项来说,东南亚一带的华侨巨贾相当多。。。。。华夏的种子不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53

帖子

887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874
发表于 昨天 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裕民的环境就注定不会出大家的,大基尼多了不好管理,顺民拜金是最易管理的,都是人矿牛马多好。你看金三胖多滋润,一言九鼎一统江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昨天 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区有牛人在英国的齿轮软件公司

点评

今天去客户,整车间的萨克。软件是num。感觉萨克的产能都给东大包圆了。  发表于 昨天 21:28
哈哈,不错,那个公司水平很厉害  发表于 昨天 17:58
许多东西,你放下了,是个永远的困扰,每天都出现,无法避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机械荟萃山庄 ( 辽ICP备16011317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2:33 , Processed in 0.069539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