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荟萃山庄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379|回复: 23

装熊样!哈哈,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5万

帖子

30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0950
发表于 2018-5-14 15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人问我,玩东西,人家考你吗?我说,那当然,因为人家有资格,某些东西,你玩过,自不必说了,东西摆在地上,而你没玩过的,或者没玩全的东西,人家掏一大笔银子出来,在今天这个社会环境下,凭什么无条件信你?就算你跟我干,我也先给你5年合同,你说包你一辈子!哈哈,我不敢说那个,那是纯粹骗你,我不敢,哈哈,

玩电,什么类型发电效率高?聊聊看,核电是效率最低的办法,对吧,联合循环效率高,因为是两个面积的叠加,其它循环,你无论怎么折腾,都没戏,这是热力学定律说的,

能把核电效率弄高了吗?起码现在的工艺不能,为啥不能,就是现在是烧水的工艺,而烧水的工艺只有超超临界才有高效率,而这无法用于核电,

人家考俺的东西多了,哈哈,汽轮机循环为什么过程中有多段抽气?也是热力学定律啊,完全走冷端,效率低,而没有冷端,就没有循环了,算这个特有趣,多次迭代计算,

我也遇到过开口就敢侃‘什么定律不定律的,都是扯蛋!’ 哈哈,我说,那你玩啊?玩出来告诉我,

热力学,其实特别有趣,那是我专业主课,当年一个这个,一个流体与空动,一点都不敢含糊,你知道以后玩什么啊,哈哈,

人家看你行不行,可能一大堆家伙问你,有人正着问,有人反着问,哈哈,你说凭什么你不能问他们?哈哈,什么都不凭,因为你没资格,你的资格就是回答人家问题,哈哈,还别感觉你nB,比你牛的多多了,西屋不也倒闭?哈哈,

我以前不知道秦二比大亚湾玩的早,哈哈,玩这个行业以后,才听前辈说的,哈哈,充满艰辛曲折与屈辱,从80年代玩到96年代中晚期,才算上道,找西屋想聊天,人家要收200万米的‘核电技术入门费’,因为没法走账,罢了! 哈哈,你啥都不懂,瞎扯啥啊,

我从来不认为‘上面’什么都不懂,那是百姓这么看,秦一的批示是‘下不为例’,秦山二期的批示是‘拆掉一路,其它不许动’,你一下就感觉,什么人还挺懂那些‘玩家’ 的,哈哈

就像说,只有上面才能救中兴,哈哈,看老普表态了?中兴再次看到雨后彩虹,老普都感觉他们不容易!哈哈

我说到这,你想,人家凭什么不该考你?不问你一个‘底儿掉’ ,你不就是老贾吗,哈哈,

我怎么激励人家应聘的家伙?就是熊样要装的足,象个熊那样,人家也知道你熊样,但没辙,哈哈,

西屋熊吗?都倒闭了,熊样也还在,

汲取西屋的教训,就是不能只玩一个东西,你看ge,就稳妥,早年,它俩是一个熊样的,哈哈,

ge的熊样今天都还很足,哈哈,

你说我要硬问人家什么后果?成摞的大帽子咕咚一下都掉地上了,哈哈,但后果很严重,我也成为了穷光蛋!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 收起 理由
Architect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43

帖子

625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253
发表于 2018-5-14 15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多经历,基础扎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0309
发表于 2018-5-14 15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力学,其实特别有趣,那是我专业主课,当年一个这个,一个流体与空动,一点都不敢含糊,你知道以后玩什么啊,哈哈,

我看了内燃机书。才理解。这句话。
愚昧之前。还以为内燃机核心就是机械结构、气缸、曲轴。
结果全是数学和公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80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7085
发表于 2018-5-14 15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我要硬问人家什么后果?成摞的大帽子咕咚一下都掉地上了,哈哈,但后果很严重,我也成为了穷光蛋!

这条,呵呵。就明白有多少干实事了。
国内所以要讲究业绩啊。省了多少口实。
假如没业绩,就得侃得出真东西。最起码得比问的家伙多懂那么一小点才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7

主题

717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890
发表于 2018-5-14 16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373527271 于 2018-5-14 16:07 编辑

8爷那个年代是真学,这个年代的大学生,考完就忘了,都是临时抱拂脚,现在想象当时没有一门课是学通的。捏唧唧一捏一个准,得交换条件救。现在面试,只要把您说得基础弄扎实了,随便问了,面试都特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210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1320
发表于 2018-5-14 18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振动,液压,燃烧,

这是我在电厂里希望能学点东西方向,

结果类

不看数学就是跟自己钱袋子过不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543
发表于 2018-5-14 19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学算是白上了,知道自己的水平也就勉强和以前的中专毕业差不多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8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6110
发表于 2018-5-14 19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色猫 发表于 2018-5-14 15:51
热力学,其实特别有趣,那是我专业主课,当年一个这个,一个流体与空动,一点都不敢含糊,你知道以后玩什么 ...

能清晰看见整个过程,很震撼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有高速高温摄像。很清楚的过程。包括火焰形状  发表于 2018-5-14 21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707

帖子

540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07
发表于 2018-5-14 20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力学,其实特别有趣,那是我专业主课,当年一个这个,一个流体与空动,一点都不敢含糊,你知道以后玩什么啊,哈哈,


两个值钱的分支,两个方向,最后归根结底又是一个基础,很神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7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522
发表于 2018-5-14 21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学只是材料力学和结构力学弄得熟了,视野窄啊。不像八爷,两门课高端多了,也难多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机械荟萃山庄 ( 辽ICP备16011317号-1 )

GMT+8, 2026-6-26 14:33 , Processed in 0.070369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