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荟萃山庄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94|回复: 12

4000米那条线废了 !以后不提了!哈哈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5万

帖子

30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0813
发表于 2026-6-7 19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许多年前 ,我划过一条线,就是“4000米线” ,前两年又重新划了“50000椅子”,下午突然想起,最近听到的消息大部分都在50000以上,有些贴近50000,阿拉想了一下 ,宣布4000米线正式丢入垃圾桶 ,结束了!哈哈,

在大汗你一谈高薪人家就是几句话:祖荫,拼爹,IT ,转码,哈哈,这些东西都是对的,没问题。可没有这些条件的难道就一辈子半蹲在水坑里?于是 ,有人说,去骗啊!

人家问过我,仰融、赛麟老王,青年汽车,等等 ,谁是骗子?李爷说 ,都是,统统都是,还有狼教授,就是模式不一样,你看这么一大堆侉子都跟仰融有关系 ,哈哈 ,你惊呆了吧?去读书读资料,

狼教授是仰融的“第三人”,老王是仰融律师团队的,青年汽车是老王的合伙人,背后是仰融 ,哈哈,

你问我,比较下来谁最厉害?当然是老王,老王“合法”卷走70亿,滴水不漏 ,没有任何法律方面的漏洞 ,没有破产,没有倒闭 ,人在,你想这个模式能让老贾 ,仰融 ,青年汽车都跪前面,老王真的是高人 ,而老王受啥东西启发呢?就是24年前的仰融案,老王看懂了,可以不说理 ,可以胡搅蛮缠,银子谁抓就是谁的,而你抓老王则没戏。手法无懈可击,哈哈,

你想,李爷整天看这些,还有心思扛包!奇怪吧?

一句话 :那条线废了!

人家还问我:世界最难的项目是啥?航母?核电站、大火箭?哈哈 ,狗屁!世界最难的项目就是拿下一枚你喜欢的小老虎 ,搞定妞,是最难的项目,没有之一 ,记住了 ,没有之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万

主题

3万

帖子

2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0233
发表于 2026-6-7 20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66亿造车骗局剧终》
https://finance.sina.com.cn/chan ... cwipik0147773.shtml
王晓麟,1989年本科毕业于湘潭大学法律系,之后在1999年在杜克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和国际比较法法学硕士学位。在正式步入汽车行业之前,王晓麟的个人标签,一直是精英律师和赛车爱好者,并且借着律师身份结识大量的美国政商界人士。

点评

细节还要精彩 ,  发表于 2026-6-7 20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7 20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6000
许多东西,你放下了,是个永远的困扰,每天都出现,无法避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15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42
发表于 2026-6-7 21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标苏州,大女儿明天上小学,儿子七个月大,在考虑换学区房。现在居住的房子,月供5千,贷款还剩50多万,如果能卖掉能净剩60万吧。家庭正常开销情况下一年能攒30万,手里有100万。看了一圈,四房学区房基本350万以上。不想经济压力大,又怕耽误小孩,犹豫不决。

点评

你现在就在考虑辅导班,唉,可以说是在随大流,没有主见,去购买两本书看一看“好妈妈胜过好老师”,”敢于放手的养育“拼夕夕特便宜  发表于 2026-6-8 18:02
小学初中搭配,菜小强中,性价比极高。给小孩搞到苏州最好的几个初中学区,小学纯靠家长,公立学校不会差很多,初中学习氛围同学很重要。  发表于 2026-6-8 09:10
对口学校学习氛围不行,周边辅导班都很少。担心因为学校差,小孩读书不行或者学坏了,对不起孩子,同时我从苏北读书出来付出的努力也白忙活了  发表于 2026-6-7 22:47
如果就是为了孩子,只能建议买个一家人住学区房,尽可能小 ,不损失 ,等房价落地再说 ,孩子的问题非常复杂 ,以后也许说说我周围情况  发表于 2026-6-7 22:14
等你上了学区房,你就明白,小学教育基本靠家长。初中靠孩子,高中看学校。而上了大学,发现找不到工作。  发表于 2026-6-7 22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15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42
发表于 2026-6-7 22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砍柴的人1 发表于 2026-6-7 21:57
坐标苏州,大女儿明天上小学,儿子七个月大,在考虑换学区房。现在居住的房子,月供5千,贷款还剩50多万, ...

对口学校学习氛围不行,周边辅导班都很少。担心因为学校差,小孩读书不行或者学坏了,对不起孩子,同时我从苏北读书出来付出的努力也白忙活了。

点评

坐标:相城一实小,5年级。模式:放养。偶尔能拿个3好。躺平式,周末允许平板游戏,无任何补习,连延时都不上。  发表于 2026-6-9 13:51
不买大的学区房,越小越好脱手,最多就是牺牲舒适度,现在不能损失钱!未来赚钱不容易,房价下跌是常态  发表于 2026-6-7 22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机械荟萃山庄 ( 辽ICP备16011317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5:07 , Processed in 0.090694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