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6998 发表于 昨天 19:33

不赚钱是因为难以有技术驱动的产品,

你难以赚钱的根本原因是这个东西在市面里有10000个。哪个东西都是类似的,没有什么区别,差不多 ,区别就是价格,于是,昏天黑地地开始杀价。

贝宝在2002年七月都卖掉了,支付宝第二年10月才上线,你能想象支付宝在贝宝之前诞生吗?没有这种可能性!就像马斯克的火箭想回来?大汉航天界一片嘲讽,闻所未闻火箭的筒子自己回来?回哪去啊?而火箭筒子真回来了!发现可以,立即举国奋起直追 !

每次世界面临发展的时候,大汉都落后,没有一次跑到鸟前面去的,就是你得反思这个,

我们最早出口印尼的成套,独此一家,全部设备包括备件620万米:,一下成功了,所谓“兄弟单位”过来晒图的络绎不绝,大家竞相杀价,一下就虾米了,

特斯拉做个电池车 ,在全世界有利润,大汉风起云涌出来100家,一下傻了,自己也活不了了,

马斯克的火箭发射有利润 ,成本是大汉的1/5,马斯克自己做卫星,则卫星也特别便宜,也是大汉卫星的几分之一价格,结果就是卫星便宜发射还便宜,把轨道都占了,每年12000颗以上 ,大汉要追这个节奏,举国就穷了,正中鸟国奸计!就是这些应该白菜价的东西,大汉却非常贵,都不要在东西,则很便宜

技术驱动,你拿技术驱动你自己,你自己有新东西,他人就得哈你,因为他想赚钱,这东西都没有,就能卖高价,

我经常教育小家伙制造自己的稀缺性,你把你自己弄稀缺了,就像美人儿稀缺一样,就能开价,明白吧?

你技术没有李爷这般深刻不要紧,你覆盖面巨大,也是稀缺性,什么叫覆盖面巨大,我说个例子,

油船装油的时候,是岸上大型电泵打油上船,卸港的时候则不是 ,卸油是船上的货油泵打油上岸,船上没有大的电力,是船用快速锅炉带动油泵汽轮机 ,拖动货油泵 ,这些东西阿拉不仅明白!可以替你进行配套计算,

货油泵汽轮机烧重油,重油就是常压渣 ,也就是常减压的常压塔底的油,还没有走转油线就出来了,脱硫之后作为船用燃料,你说减压渣能不能做这个燃料?有时可以,要看流动性,流动性非常差的减压渣需要高温加热,否则没办法走燃烧器,锅炉燃烧器阿拉明白?基本就是专业了,当然那是港口机械与船舶辅机的课程,不是阿拉正宗专业,我也学完了,

你未来活下去一个就是因为你具备独特的技术能力,再一个就是巨大的覆盖面,你问李爷油船在港池里面怎么折腾?港做拖轮的设计都可以,大汉的港做拖轮与新加坡的差异非常大,因为大汉都是新港口,而港做拖轮的驱动,许多是罗尔斯的,怎么样,回到英佬手里 ,港做拖轮设计最棒的就是加拿大的罗伯特艾伦,公司非常小,近100年的历史,没有嗨池大,加拿大的许多公司没有深刻的技术,但非常全面,因为全面而存活下来

迷茫的维修 发表于 昨天 20:46

11

波塞冬的信徒 发表于 昨天 21:31

见过轮机干活,天天就是拆,换,清洗,衣服就没有干的。

机舱,说是接近50℃,就那温度,油黏度还是太大,压根就不流动,拿拖把推着都不往前流。
不加热,黏度不降下来,非牛顿流体了,后面射流,雾化,稳定燃烧都先不考虑,那燃烧器的小喷嘴先堵死了。

冶金的炉子稍微好点,有气烧,那炼油的加热炉,也烧油,镍基合金的炉管,离心铸造,看合金元素含量就知道贵,没流动性,一旦结焦,就是直接焦化,没有延迟,就摊上事了。

进港,还有一大堆的环保要求,低硫,双燃料啥的,剩一点残留,算危险废弃物,掏钱找人处理。

还有领水员,小花船,各种故事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不赚钱是因为难以有技术驱动的产品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