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扯淡,本质说,大汉就是缺乏人口 ,人不够
鸟三亿人口,就啥都有 ,要啥有啥!英国人口不到7000万,啥没有啊?从世界名牌衣服、皮鞋到ARM软件、涡轮机都有,英国流体软件,齿轮软件都是举世无双的东西,当然 ,老汉人成才率比鹰鸟低许多的,许多人的一辈子就像柴火填进炉膛属于一次性燃料,尽管如此,但我相信,人多,出材的比例就会大,
金灿荣也在担忧 如果人口少于10亿 就麻烦
美 英 欧 日 加起来就有10亿人 且顶尖人才 和 高端人才占比比较大 看历史 发现我们出人才那些大族 来来回回诛杀都差不多了;偶尔冒出几个,翻点浪花,被洪流吞没,转瞬即逝;大汉就这样苟延馋喘,不要出现大的内乱可能会复兴起来;跟人多人少没有必然关系,还是需要点进化空间土壤; 也许是教育机制出现问题。当初的西南联大在物资那么贫乏的情况下,依旧培养出一大批人才!许多出走的留学生,求学他乡取得不菲成就说明什么?就经商一项来说,东南亚一带的华侨巨贾相当多。。。。。华夏的种子不差。 裕民的环境就注定不会出大家的,大基尼多了不好管理,顺民拜金是最易管理的,都是人矿牛马多好。你看金三胖多滋润,一言九鼎一统江湖 社区有牛人在英国的齿轮软件公司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