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6998 发表于 前天 10:20

加薪?人家要求首先评定你,

你想高薪?或者就在现在这个椅子上原地加薪,怎么办?人家肯定首先评定你 ,加薪需要理由,你跳槽人家也会再次评定你,你非常普通,那就最多加20%,当发现不是的时候,那好吧?你自己说个价吗!人家看能不能掏得起?

到你已经有名的时候,怎么给你身价啊?钱大人也会衡量出300两银子值不值的问题

马斯克第一次遇到袒露拉,一看人家非常漂亮,自己虚了。吹嘘自己的大火箭,发现对方完全听懂了!还问了几个问题,我操!惊呆了,几天后就迫不及待求婚,

外界评价你,有许多方式,有正经八百的问题,也有旁敲侧击!各种试探,看你漏洞,最终才能综合给出结果,尤其自己专业的东西 ,必须是无懈可击的,外界根本不可能击倒你,如此,就建立了自己身价,在官本位社会,你确立自己身价非常重要,不与官僚阶层绑定,但跟他们坐一桌吃饭,否则就会成为他们纯粹的低端一次性耗材


迷茫的维修 发表于 前天 10:40

本帖最后由 迷茫的维修 于 2026-6-23 12:22 编辑

英语,和一项专业技能,

行走全世界

风雨同行 发表于 前天 11:07

确实,深有体会。
跳槽人家觉得你可用,但普通,就是20%。之前人家答应给经理抬头,但真就是只有20%涨幅,可见人家对我的评价。后来东西玩多了,电磁、结构和整体方案,加上英语,还算不上通顺,再面试就到了董事长拍板,总监直接谈薪资,他敢说20%涨幅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加薪?人家要求首先评定你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