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让外界封死你要价的端口!
我反复说,不存在什么行业行业平均薪酬,更不存在什么只能加20%,这些东西都是话术,骗人的鬼话,相当于一种电子围栏,那些孙子把你圈进围栏,把你脑子掏出来丢进水桶 ,洗了!这个相当于什么呢?相当于把你的“要价端口”给封了 ,你还浑然不知,掉进大坑,人的价码是依据能力确定的,怎么会有平均数?把你与猫放一起算平均智商,随后每月给你五毛作为薪酬,行吗?这不是骗人吗?何况,这里许多小家伙跳槽的时候,都是最终符合开价的 ,就是对方一分钱都没有砍,就是你要价,当然你狮子大张口的水平低怨你自己
以前玩控制系统的时候,选用都不合适的时候,需要自己做板子,比如用ARM系统,可以挂DSP处理运动或者复杂曲线,但数据需要传输,传输的接口很多,学习了一下USB接口,这个是一种通讯协议,接口分哈斯特与死勒瓦,你U盘口就是死勒瓦,协议规定受哈斯特控制,哈斯特口可以调用你的数据,你即使在你U盘做个什么系统,哈哈 ,也没办法调用哈斯特口,而自己做板子有时需要布置哈斯特与死勒瓦两个口,
做起来非常简单,USB有专门芯片,相当于一个译码器,我早年玩硬变换就是纯粹靠硬件翻来翻去,比如加减乘除都可以完全靠硬件,最早的VCD就是纯粹硬件译码解压,
当你人生完全对应死勒瓦口,就毫无办法了!明白吗?
应聘,我经常讲一件事:就是你必须让对面老和尚感觉他庙小,他庙里没有大树,都是荒草,他不能俯视你,随后的许多问题迎刃而解!
大汉的社会博弈是非常惨烈的,不留任何情面,当你被对方火力完全压制的时候,你肯定梗屁了,
俩大缸离很远,需要同步,精度还挺高的,你说上伺服?可以的,但需要伺服阀、传感器,同时需要极其精密过滤油,需要达到纳氏某个精度等级,具体看阀的需要,
你说不用伺服可以吗?当然可以,我用步进阀,最低打七个脉冲,可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进油阻力压力有区别,怎么办,用步进电机带节流阀,也是用脉冲控制,最终精度没有问题 ,避免了使用伺服,降低了油液过滤精度,
而你问李爷是不是不懂伺服啊?哈哈 ,你放马过来试试看啊?
大型卷板机卷锥度就是伺服的,轧机压下也是伺服的,船舵是比例的,转炉湿法二文喉口的RD翻板是伺服的,对应炉口的微正压,明白吗?压制李爷是极难的,于是 ,取得江湖认可的身价米数,那些孙子不服 ,说李爷住秦淮河,哈哈,有钱,愿意买河边的房子,
本帖最后由 零件工程师 于 2026-6-24 23:13 编辑
八爷好,今天开大会,拍大合照,中轴线最上边位置,哈哈,我娘说,以后争取坐第一排靠中间的位置,我没吱声,那椅子未必有我现在舒服。
拎着个包,西服革履,参加行业标准内部会,国家层面要立新的标准,做设备的还是有很多平台的,其实更多的是他们需要咱,毕竟不给钱嘛,起草单位上写你家公司名字。
这两年也大致看明白这帮人的圈子了,就那样,我也没有博士的帽子,也不是央企的部长,一样领餐券吃饭,
这两年逐步融入了圈子,来了之后可以和主办方的总监、主任,各式各样的抬头寒暄几句,当然在他们眼里,咱就是个出苦力的牛马,不过不重要,挣钱嘛。
这家选的酒店比较老,有多老?空调面板控制器是霍尼韦尔的,风速是三档拨钮,温度是带刻度旋钮的。
但是环境不错,面积足够,带阳台,配圆桌和藤椅,不远处是别墅区。
今天和另外一个哥们被老大远程数落,办事不利啊!那种标准的:早就提醒过你了,就是做事不够深刻。哈哈哈
我发微信劝那哥们,说:我去罗森买了饼干和果汁,还有墨鱼蛋,你也吃点东西排遣一下啊。
人家截图,小酥肉拼饭,拼的还是小酥肉。
一个人喝着果汁,理了个发,坐在公交车站的座椅上透透气,打专车回酒店。
怎么排遣这种情绪?首先不能硬憋的,吃吃喝喝。
其次花老板钱啊!吃饭开票报销,他不敢问你跟谁吃的,我就自己吃的咋了,还敢问跟谁吃的?说我干事不利我不吱声,敢不给报销真生气了啊。哈哈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