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6998 发表于 昨天 21:33

不可以轻易说谁唱高调

我以前说4000米概念,28000块 ,新时代了,那条线废了 ,现在是50000,这条线是高调线吗?狗屁,许多人都能达到,当一个事情许多人都能做到而你不行,这个不是人家高调,需要反省我自己,

我听过李一男一个演讲,讲他当年试了一把李政道奖学金,完全名落孙山,哈哈,李一男非常诚恳,讲差距,阿拉还不如李一男呢!得名落孙山外面的大西洋去,而因此说谁唱高调?那个奖学金前后有不到一千人,够装一火车的,不可以笑,一节硬座108人,最多挂十节,

马斯克火箭里面一个筒子,单一一个,回来35次了,你一次都回不来,也没有资格嘲讽马斯克,现实就是这么大差距,苹果利润是遥遥领先14倍,没人吹牛逼,就是那么多钱,不服就追,

马斯克当年与皮特蒂尔恶性杀价,就像马爸爸跟人杀价一样,蒂尔被杀的晕头转向,手下马仔威胁去马斯克家丢定食扎蛋,哈哈,蒂尔严肃制止,不许琢磨这个,最终俩公司合并了,马斯克做了董事长与CEO,蒂尔趁马斯克度蜜月,发动政变,废了马斯克,就像赫主席被废一模一样,哈哈

w91678 发表于 昨天 21:59

同事即将离职去一家外企,80万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不可以轻易说谁唱高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