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软件就像缺馒头,本质是缺面粉,
中国缺不缺大钮儿?先不急下结论,我谈例子,轴流压缩机,最初单极压缩比非常小,为什么呢?就是许多级串列在一起,工况一改变马上乱七八糟,比如喘振,非常容易触发喘振,此后逐步改进,再软件化,
红毛卖给你一个19级的,就绝对不买给你19级软件,他们当然不是一个公司,这种行为当然涉及非法垄断 ,大汉法律就能裁决,罚你500亿,可他完全不搭理你,以后啥都不卖给你,你傻了!
卖给你18级,就能卖给你19级软件。就在顺序,而到了卖你17级的时候,以后进步就非常缓慢了 ,所幸不改进,就卖17级,也不卖软件了,
你有19级软件,或者18级软件,你自己玩17级?可能吗?我告诉你,绝对不可能,1%的可能性也没有?你不服?我给你讲,由18级进化为17级,每一级叶片流动都改变了,所有控制计算的边界都变化了 ,包括控制喘振的模型与逻辑都变化了,甚至喘振阀都是新设计的,你既没有改进叶片的能力,更没有喘振阀,喘振阀是鸟国的 ,禁运,
哈哈,完全虾米了,我讲完这些,发现那些被报纸吹嘘许多年的老虎 ,都姓郭,大汉有个奇特现象:玩叶片的大部分都是汗虎,我操,中国女人智商比中国女人高?那这个民族不是危矣?
全世界,老虎智商高于本国男人,不出200年,必亡!哈哈,
听明白李爷说啥了吗?大汉会一辈子缺软件,因为老汉人把每一级当作新软件,需要所有的大钮,哈哈,这怎么可能?
你就没有面粉,抱歉,你没有资格运作馒头铺子,
当然,正能量的话李爷会说 ,不管怎么样,赢了
11 http://128.1.145.137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2712#lastpost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