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6998 发表于 昨天 11:13

人便宜,货怎么办?人贵能贵起来吗?

影视突然崩了!也不能算突然,我90年代偶尔看电影,都是港片,嘻嘻哈哈逗笑的,鸟国能看到菊豆,再后来就有了鸟国大片,碟中谍这些片子,看国产片子都到了2002年的张艺谋的电影,后来冯小刚崛起,张艺谋、冯小刚都是内心深刻的家伙,凯爷就没有他们深刻,追求艺术与色彩,比如赵氏孤儿,

这次萨斯起来以后就不怎么看电影了!哈,现在崩了,以前兴旺岁月,写个桥段就很多钱!

崩了之后,得许多年才能缓过来 ,大大小小的戏子一片哀嚎!作为市井很难明白戏子这个群落,他们对经济特别敏感,昨天赚1000万,今天经济危机他就破产,哈哈 ,你没办法理解,只有近观他们才能懂,本质就是没有合理的财富积累,

中国人便宜?其实不!你看扎克伯格挖人,也是华裔,动辄都是亿计鸟米,说明人很贵的,鸟国现实就是这样,普通留学生就给你撵回来,增加大汉国内经济负担,推高失业,同时,重要人员立即就给绿卡,公司提供天际线的收入,

外资陷入困境之后,让他们在国内上市,因为大汉股市可以凭白圈钱 ,生产不行了,你从股市捞些钱,先不急于走 ,用股市的钱维持

大汉非常奇怪,银行巨大的存款,存款把银行都撑爆了!但股市难以赚钱,一进去就会被宰,以前是中国人宰 ,再以后红毛也在大汉股市宰你,也知道怎么玩你!哈哈

你现在能看见那些崩掉的东西 ,比如馆子,一个接一个崩塌倒下 ,商场,服装店,现在连戏子都崩了,戏子崩了之后比一般人穷 ,哈哈,你说不行就娶个戏子算了,哈哈 ,你找死,戏子自身的恶劣行为特别多,世界观拧成麻花,你给弄家去?哈哈,看你是不想活了

我读许多书,读到一个东西 ,因为好奇,就记下一个东西 ,最后追踪线索 ,比如戏子这条线,追踪一个统计数据,

AI可能不可能完全崩溃?起码我认为不可能完全崩溃 ,就像2000年互联网泡沫,我99年正经在国内上网,以前都是断断续续的。互联网泡沫爆了以后是萧条了几年,大汉最初的许多网站都崩溃了,也是事实,

身处大汉,你看得见许多应该你发财的事情 ,比如星链,可现在完全困住了,就是发射不行,卫星也不行,每当这种重要关口,汗人就被历史困住,每次都是,从来没有例外的 手机蓬勃发展,全世界利润也是苹果拿走了 ,眼睁睁毫无办法

李爷看问题怎么清楚的呢?就是身临其境,这个合同我不总包,没错 ,可我需要切多少下来,那是李爷的,就像切蛋糕,李爷在桌子边上 ,手里有刀叉还有盘子,哈哈,你说剩不下啥东西怎么办?那不是阿拉的事情 ,无法怜悯苍生,只能教育你尽可能上桌

我数十年一贯作风,教育小家伙,你得上桌,坐老板边上,吃属于你的东西,其它苍生真的无力顾及,皇上都无力顾及他们,何况尔乎!


leftwall 发表于 昨天 15:45

没事,员外就是玩玩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便宜,货怎么办?人贵能贵起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