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6998 发表于 前天 22:28

居汉,最大的悲催就是自己不明白!

我那个时代,许多专家已经功成名就了!但对外接触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不通鸟语而需要借助翻译,一下就傻了,复杂的引进项目就无力接手了!束手无策,原因就是细节没办法沟通了,翻译都是工艺翻译,设备工程师很难成为翻译,几乎无能为力,你对轧机熟悉,怎么轧?那是工艺规程,你不懂,哈哈,

于是,女婿翻译都是工艺人员,卷取机负责人就每次拉李爷见红毛,我明白他要问什么?一下就说明白了,

鸟国不同,我焊接不行有咨询公司,所以说鸟国服务业发达,清清楚楚告诉你怎么办?大汗没有这种机构,你不会就是不会了!都没处打听,就像怎么坐50000椅子,你在这里当然一清二楚,你不信换个地方会有一大堆人骂你,说你痴心妄想,或者直接“转码”,哈哈,他就不知道怎么回事,

居汉,许许多多的东西都得自己明白,比如药物,生活方式!都得自己懂,稍微一听就会被骗,我给我老虎娘讨论医疗方案换药的时候,与大夫交流了许久,猫咪妹妹负责礼物,猫咪送礼如行云流水,哈哈,

比如需要锻件,你自己不懂锻件,一下梗屁了,厂家吃掉你预付款之后,大黄眼睛中缝合上了,入眠,

所以在这里,我教小家伙需要通鸟语 ,精确交流细节,还需要数学,很厉害的数学,井下车辆的歪菲切惯导也需要行云流水,最后需要见识,看见过那是老虎,汉虎与鸟虎到底有啥区别?

迷茫的维修 发表于 昨天 03:33

11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居汉,最大的悲催就是自己不明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