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你说话了,你得说啊!
男人有个最大的弱势就是必须赚钱养家!没钱你就狗屁都不是,老虎看不起你!也没办法养育幼崽!哈哈,中国男人还面临一个极其恐怖的场合,那就是让你说话,大汉的爷们平常话多,翻云覆雨、气宇轩昂,到了关键让你赚钱的场合 ,大多选择不吭气,躲起来,风头一过就又跑出来作妖扯淡了!哈哈
5000千瓦柴油机,经由一个齿轮箱拖一个大型螺杆泵!泵工况算好了,一大本计算书,各种工况了,从25%负荷到90%负荷 ,一应俱全,丢给你了,这就是“要求书”,配泵站!
首先就是柴油机怎么启动?再对应各种工况负荷换挡,跟手挡车其实非常类似 ,你对应人家工况的每条曲线,逐一计算,都有了,初步计算就通过了,专家点头:不错,明白人!
随后就得实施了 ,柴油机当然进口 ,你少扯淡啊!泵当然也进口 ,你说配个德国或者鸟国的全自动齿轮变速器?那当然没问题了!可那个东西是天价,后期维护费用也是天价,最重要的一点就是,你买全自动进口齿轮箱?那我们找你玩个狗屁啊?最多请你咨询一下,我们自己的工程师有一火车,都进口,计算请你算完,我们回去自己集成攒起来不就得了?我们是听人家说,你可以不进口我们这才过来的,
人家不傻,这东西不是频繁换挡,换一次挡工况稳定了,连续转仨月 ,关键是怎么把这一下换挡换过去?换完长期不动就没事了,核心就是启动阶段连续换挡到稳定工况,
这个很类似巨型皮带机的CST,但不同之处是可以采用具备中介盘的液粘,就是中介盘与驱动盘已经预先充液 ,有规定的力矩,把驱动速度提起来,快速结合 ,中介盘与负载快速锁紧,此间有滑差但比较小,发热不大 ,随后再锁中介盘与驱动盘,
这些需要一系列的计算,既然你提供计算当然就得论证 ,你说怎么计算的,一大堆帽子评审
你说帽子里面是不是存在大量郭先生?那当然!人家姓郭不归你管,你拿你的银子,人家拿人家专家的银子,互不打扰,
这里的核心问题就是你得说话,你不说话怎么办?你是来向专家学习的?哈哈,人家拿鞋底子抽你,说吧!
于是,从柴油机可匹配特性说到我怎么设计齿轮箱?齿轮箱里面那些齿轮还得同步呢?同步你不明白?早年手挡车没有同步器,齿轮同步靠两脚离合器,结合“轰油”,就是“侉子同步器”,后来手挡车有了同步器,踩一次离合器就能换挡了,90年代我驾四挡普桑,同步器就非常好了!普桑是四挡 ,90速度的时候最省油,匀速大致6.7左右,不容易超速被罚,因为过了110,发动机噪音不同,
每个设计问题,你说 ,展示计算 ,人家评审核实 ,提各种问题,最终签字结束,你说帽子是不是都敢签字?那不一定,有些就不敢,各种推脱 ,拿信封颠之!
带来一个话题 ,有人不懂行情就会偷偷问,这不得一个月开好几万的支?有人斜瞟他一眼,咧嘴笑,你说一个月?哈哈,
我给小家伙举许多的各种例子,各种场合 ,还是那句话,你一直跟着,啥都能看见,现在就看见公司股票 ,老板的大信封,最终你就能看见阿拉上面说的,
有问题问李爷 ,前面说的是一把超高薪的椅子 ,你玩到这个层级,基本就能平趟全世界
11 8爷,国产螺杆泵厂家推荐的电机功率很大,大概是计算功率3-4倍,比如黄山或者南京,说是为了保证低温正常工作,不烧电机。我现在也按国产螺杆泵厂家推荐选电机了。
请问进口螺杆泵也这样吗?
以前买个德国润滑用齿轮泵,电机功率按计算值就行。 八爷,那一大本计算书,能贴个目录和随便某一计算页吗?
我观摩一下计算内容,流程,排版,书写风格。
这里有一版手写的。
https://jz.docin.com/p-1996713118.html
唯一感觉,照这么个写法,弄完,黄花菜都凉了。
修改个东西,整本东西就废了,只剩下参考价值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