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论谁讲,社保,医保、退休金都不可持续,必须废除
所谓接地气,就是看到现实,而不是把脑袋扎进雪堆,每天早上带蜗牛老虎娘出来玩,一大堆高龄老太太围一大圈聊天,你说你今年c80,老太太就得撵你走!哈哈,我经常被找去修各种东西,因为老太太随便就被修东西的孙子骗,骗人花样百出,淋浴喷头堵塞 ,水就非常热,经常灭火,维修的孙子给装一个“磁性过滤器”收350,颠了,依然灭火,阿拉给换个大喷头,没事了,我家热水管道里面都锈了,我把四分管都换了,
老太太里面有离休的,其它老太太让我猜她拿多少钱?阿拉猜到了,哈哈,
我同届同学也都退休了,60%处于13500~15000之间,北京比较低,在广州可以23000,
前几天喝酒聊到这些问题,我无意间说了一句不可持续,居然有个孙子不高兴了,说,别说这个,我们还盼着一直这个样呢!
李爷一下也不高兴了,说,你这不是掩耳盗铃吗?你知道你现在的退休金需要南方作坊打工仔多少人才能养活你吗?需要一堆人养你一个孙子!
我说话极为认真,我正经八百说话谁能反驳,我说,我为这个国家创造过大量财富,明白吗?你坐一辈子办公室!你创造什么了?你儿子出去留学,回来就继续你的路子,也是一辈子坐办公室,没有创造出来什么!
金灿荣自己坐一辈子办公室,领福特基金会的鸟米去的鸟国,福特基金会按现在五毛说辞就是间谍窝子,金灿荣必须极左,万一再有文革怎么办?金灿荣儿子留学鸟国,博士,回来就继续他的路子,也是这么一辈子,有吃有喝!
社会高速发展时期,财富大量增殖 ,无所谓的,90年代退休金就几百块,因为世贸,国家蓬勃发展 ,现在世贸没有了,
你就想一个问题,我们这一代 ,那时每年出生数千万,人口非常繁荣 ,同时可以外战,今天出生率几百万,社会处于躺平,几百万人为几千万人赚取退休金?这个算数你不明白?
月薪3000块 ,人数百多万!为2300万的高退休金孙子工作赚退休金?人家当然躺平了!
谁都无话可说,维持我老虎娘这个年纪的老太太,每年最低也需要15万块钱,就是有仨亲孙子 ,能负担吗?这个逻辑一清二楚,阿拉一句话,废了吧!
其实我都不指望我老了还有退休金能领,所以我也不大乐意交这个钱。
我感觉现在的小年轻也懂这个道理,我估计他们更不想交。
那些工厂外包的作业员,听说不交社保工资能多拿,一个个都乐意的很。 梦醒时分 俄罗斯36家大型炼油厂,已经有18家被炸,处于减产或者停产状态。如果再炸五家大型炼油厂,俄罗斯就瘫痪了。 退休金不可能废除,一直都有,只是金额的多与少的问题 几天喝酒聊到这些问题,我无意间说了一句不可持续,居然有个孙子不高兴了,说,别说这个,我们还盼着一直这个样呢!
李爷一下也不高兴了,说,你这不是掩耳盗铃吗?你知道你现在的退休金需要南方作坊打工仔多少人才能养活你吗?需要一堆人养你一个孙子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