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6998 发表于 5 天前

在大汉你作谦谦君子几无可能!哈哈,

好好学鸟语,因为鸟语属于加分因素,你鸟语叽里呱啦,骑马加一万多、两万,何况鸟语这东西就像乡下老太太说话,哪个乡下老太太不会说话?我奶奶识字,写那种竖版信件,就是从头到尾没有标点符号,一气呵成!我们小时候也没法替她读信,哈哈,知道小日本被“软纸炸弹”打趴下的,周围有日本邻居,马上就逃亡,逃到哈尔滨就能得救,大城市比较斯文,你在小地方遇到熊哥?哈哈,花姑娘的有!日本人很残酷的,孩子因为不会走,没办法携带,穿好衣服,包好,在石头上摔死,日本娘们就上路奔哈尔滨 ,中国人看不下去,就过去抢夺,孩子是一条命啊!

鸟语,我一天培训都没有过,怎么办?胡说啊!可你慢条斯理说话有反应时间,可以纠正没有出口的话,一着急,就会四六不着调!哈哈,好好说话能区分游击队与大猩猩,所谓咬文嚼字 ,一着急就不行,警察叔叔与直升机也是一着急就脱口,还有加热炉、家具,也是一急就串,这就是一下暴露了你的底色,这是一种教育程度,不像阿拉猫咪妹妹,鸟语是规规矩矩在学校学习的,

在旱地做个君子几乎没有可能性!你像阿拉正规场合都是好好说话的,就是手握大棒说话柔声细语,那些孙子说话就不一定了 ,有人说着说着酒断片了,其它家伙看热闹外加挤兑,孙子 ,你装逼呢?你会吗?装逼不嫌寒伧,有逼吗你就装?哈哈,

一下噎住了!那也得反击啊!说,你有逼?让大家看看你有逼!哈,李爷有时就非常无辜,转移注意力的时候,就指向阿拉,说,你看人家真有,不假装有!哈哈,没办法吧?你因此跟人撕打?他骂你有批?无可奈何,

社会就是这样,工程界非常粗糙,但有钱啊!你绝对清高就没办法融入群体生活去赚钱!

我经常給小家伙示范生活当中的各种事情!只要人家不是成心“阴你”就当笑话 ,而那孙子就是打算算计你了,一而再再而三使出“阴着”,这种孙子就得寻机当众打死,让他再也不能上台面,其它孙子以后就不敢明目张胆黑你,而逗笑就得容忍,

对于技术方面成心挑衅的 ,这个绝不能随便发怒,你还没有自己说明白的时候,你先暴怒了,一下人家看见你色厉内荏,你不行!

旱地的生活很难的,你不做技术,就只能被迫站队,大部分可能性都会站错,一旦站错队!梗屁呜呼也!

数学有啥用 发表于 5 天前

今天偶然看到图纸伺服电机上除了有encoder,还有resolver,很纳闷resolver 是个什么东西?网上搜了下,应该是我们称之为旋变的东西吧,旋转变压器。不太清楚这玩意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大汉你作谦谦君子几无可能!哈哈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