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6998 发表于 5 天前

想办法稳定自己的生活,

今天骑车过了陶然亭桥,上茅房出来,一只喜鹊崽从树而降,没摔坏,可还不会飞,老虎喜鹊在树上疯了一般嘶吼!命也,许多人围观,还有瞎出主意的,哈哈,我在鸟国看到过标准做法,你打电话,有人过来,带一个很小的人工鸟巢,把鸟崽放里面,挂原来巢穴下面,你走就是了,你说“放回原来巢穴”,哈哈,老虎鸟给吓跑了,仔仔饿死!

我遇到数次萧条了,比我爹妈见到的东西还多,亚洲金融风暴起来的时候,他们刚刚退休,每月数百退休金,可我们早已长大成人,你在大汉面对萧条就是首先团起来不消费,剩下的问题就是立即“出摊儿”,吆喝,卖批不打紧,有批!千万不能装逼!

电池车最佳调速就是上齿轮或者调磁,这是正经八百的办法,其它都是旁门左道,没必要吹牛逼,无效,德国人俩办法都精通

齿轮阿拉精通,没错吧?问题是很贵,弱磁需要电刷,你材料上无可奈何,

稳定你自己的生活,就是你摆摊的玩意需要非常精通,随便就能扯,扯啥都行,扯矢量,磁路,一直到IGBT,IGBT开关速度不甚高,数千赫兹,还能高吗?当然可以,似无必要

50赫兹3000转,60赫兹3600转,100赫兹6000转,200赫兹就12000转了,200赫兹的时候,其一赫兹给30脉冲 ,很细致了,这才6K~7K,

一个啥问题,对面爱学啥学啥!爱啥后啥后?西太后怎么了?不是照样逃命?你说你的,高赫兹,理论当然好,平滑过渡,问题是脉冲就有崎变,相当于有了谐波,震荡、发热都随即而来,

电驱不是那么好玩的,包括电磁,硅钢片,导线,轴承,齿轮,离合器,各种矢量解析,有一点,李爷都会,哈,

我告诉皮卡从拖动读过来 ,肯定对的,现在就是要把每个脉冲玩好!脉冲组合到底有什么奥秘!牵扯功率,力矩,震荡,效率,等等 ,等等,一句话,爷都要会,

为了自己生活,把生活稳定下来,静待花开!

大色猫 发表于 5 天前

他至少还能活10年。大旱早就死透了

迷茫的维修 发表于 5 天前

教他看拖动,10年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办法稳定自己的生活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