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把自己置于某个场景中
你说把阿拉强行塞到某个小县城里,哪怕就是考公上岸了!周围都是婆罗门、煞地利的后代,大家的出路就是吃圣上的转移支付!这我怎么打得过人家?人家是一大堆人,这就是人家对我说,把你放小县城也是一样的,也是死路!没错!千真万确!可为什么我要把自己放在小县城?这是问题吧!你回答我!中国人很别扭的是,自己既然无能为力,那就认可,不扭曲自己内心,
有一次出差,吃完饭出来,一个鸟在给汉堡包铺子降旗,鸟真的不嫌麻烦,每天升降旗,哈哈,那天风特大,吹的拉不动绳子,我们过去帮忙 ,鸟收了旗帜叠好,闲聊起来,
当知道阿拉来自于汗国的时候,居然很兴奋,他知道上海,那种繁华无与伦比,这鸟是1945年的驻日本占领军,1946年奉调回国,军舰停靠上海,你当然可以理解,东京炸烂掉了,除去慰安所繁华,其它都是灰烬,过来上海看看,买东西,随后返回了鸟国,此后退役,做基础性工作,直到退休,有17年军龄,还有退休金,就是回国之后再也没有离开过鸟国,
他说了一句话,非常深刻,他说,你像我们这种底层人,当然看得见美国的各种问题,可你说我们还能去哪?哈,实在吧!鸟国政府开支的大头就是福利部分,福利里面很大一部分就是退伍军人的福利支出!
我说居京沪现在没人笑了,你在沪上失业,也许很快就能上岸,要在东北你想就非常可怕,我见过90年代东北那种大下岗的惨烈:当年你不离开东北就完全是死路,
就是我说的,为什么自己把自己置于死路?这才是问题,我也完全竞争不过婆罗门,也被人骗去托标,李爷从来都不气愤,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母国。并且永远不可能改变,
1990年我看见的那些公子与“大长林肯”,当这批人老去的时候 ,大长林肯传给了鹅记,孙子,所有的场景一模一样,没有1%的偏差,
1990年我看见的那些公子与“大长林肯”,当这批人老去的时候 ,大长林肯传给了鹅记,孙子,所有的场景一模一样,没有1%的偏差,
现在的大长林肯里,不是三十多年前那一批人的有血缘关系的孙辈,是另外一拨人的公子,对吧? 本帖最后由 迷茫的维修 于 2026-6-19 13:27 编辑
河南农村出身,
想想就觉得难,
感谢八爷。
和之前的同学吃饭聊天都会聊到 打算回去吗?
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,
一致认为 回不去。 一线城市财政支付转移到县城,县城通过各种手段把钱发下去,县城里的人积累的财富,通过消费或者买房又被虹吸到一线城市,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