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“嘴子” ,
你看火箭那个嘴子挺简单的吧?把全套图纸都给你!看傻了,百搭!嘴子有啥奥秘呢?首先就是“有劲儿”,鸟国50多年前就有750吨的嘴子,可靠性都没有问题,很贵!就是汽车为了跑得快装一个天价发动机,玩一次没问题 ,每天玩就贵,于是 ,就装好几台发动机 ,电池车就这策略 ,一大堆电动机,熊国能玩到180吨的嘴子,这个很成熟 ,在纽约大街摆摊卖嘴子 ,熊自己上保险 ,出事陪你 ,可汉爷需要这个,熊还不给 ,普京明确不给,无可奈何 ,
马斯克也嫌大嘴子贵!就用一大堆小嘴子 ,组成“小群嘴子”,初期招致全世界嘲笑,问马斯克 :你听说熊国火箭司令都烧死的故事吗?马斯克说知道,熊烧死了跟我有啥关系?哈哈,马还就是控制了一大堆的小嘴子,
大汗不仅笑话“一大堆嘴子”,同时嘲笑“火箭回来”属于痴人说梦,就像杨元庆当众嘲笑马斯克一样 ,
嘴子劲大以后,喂的料就得多,液氧、液氢都得“首先气化解冻 ,明白这个热力学问题吗?可流速的变的 你气化不足就会灭火,梗屁呜呼,气化多烧不了,就会撑破换热,所以需要一套极其精密的阀组,水龙头要非常棒,
而固态火箭需要流化与高速涡轮泵 ,这是李爷职业 ,清清楚楚,可能力就到煤涡轮, 比如7000千瓦,
这个嘴子的事情,就是一大堆龙缠绕在一起,嘴子寿命是按秒计算 ,你就是再厉害,都算好了,你材料寿命不足?白瞎了 !
马斯克就从来不面临大汗航天的问题,数学模型?布劳恩65年玩完的,缩微胶片完整齐备,让侉子去抄,各种阀都有,数学家一大堆,高级码农很多,最次的就是现在大汗热捧的“星舰女生小妞”,
那小妞做什么?我说我猜一下,火箭一大堆嘴子 ,正常情况是由码控制的,突发意外情况,需要手工干预,比如把第几号嘴子“推上去”,或者“掐了对面”以调姿态,反正就是平常写码,随后按培训规程操控姿态 ,具体你得问马斯克了。
就是这种追赶不是一个方面,比如数学模型 ,这个没办法引进,也不是特斯拉给你拆,以前还有办法,耐萨系统大,好渗透,现在马斯克的火箭公司非常小,就5000人,非常紧密,马斯克把这帮孙子都拉成亿万富豪 ,你花小钱拉拢不管用,哈哈,此处你跟李爷狂呼革命口号,打倒马斯克,
比如你弄个250吨嘴子,这个系统设计非常庞大,有一个阀是绝对禁运的 ,虾米了,嘴子材料秒数不足,眼睁睁虾米了,
我知道许多人不服 ,李爷善于治各种不服 ,给你月薪80000块,问你几个问题!行不行?一下就噎住了,对吗?
你看阿拉谈齿轮,是随意扯淡的,齿轮专家能玩的过李爷?不可能,我多精通冶炼啊!哈哈,就一个冶炼问题,卡死齿轮专家一辈子,酒桌上那些专家的那种惋惜啊!我说,你说了白搭,有些瑞典钢锭不卖给你,在国内你没有能力炼钢,啥办法都没有,感叹属于扯鸡巴蛋,
知道马斯克为什么那个股价了吗?很快,低轨被占满了,你强行发射他把你卫星撞下去,他卫星便宜,你卫星贵,夏利撞大奔,你撞不起
天啊!还说理吗?不说啊!怎么了!打仗开始,把你所有低轨卫星全都撞掉,鸟国航母呢?
五毛不明白这些技术,最多就是每天大嗨?
本帖最后由 迷茫的维修 于 2026-6-18 19:43 编辑
11 迷茫的维修 发表于 2026-6-18 19:30
11
奥本海默:将SpaceX(SPCX.O)目标价从190美元上调至250美元。
(来自金十数据APP)
按一般推理,一个甲方老板,不可能安排他写DCS程序的自控工程师蹲到中控去干内操,不划算,
而生产单位的自控工程师跟专业设计单位的自控工程师,水平有巨大差距,
一个是业余保安团,一个是主力野战军。
被旱人吹捧的火箭妞,我倾向于认为是一个盯着传感器实时数据的操作工,归发射运行管,不负责生产交付,写不了码,正常情况就是盯梢,babysitter,在意外情况发生时,及时人工介入,尽力修正,然后上报异常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