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量太大。
现在火箭是部分回收,鸟的发射成本和效率,大幅度的降低。猛禽发动机成本的大幅度降低,也都实现了。从现在未来,显而易见的是:
1/一旦星舰完成全部回收,全球通信,即将被垄断,星舰的运载力,会完全让马斯克占领轨道。
2/抢夺部分的航空运载市场。
3/垄断军事战争所需的信息供应商。
4/垄断所谓的太空算力中心。
5/在未来垄断月球和火星的星际开发机会。
6/微重力制药、材料、新能源等新兴“太空制造工业”。
未来,因为spacex会产生更多的公司。
人工智能,一定会出现。一定会。要不了20年,10-15年就会出现。
火箭,星链,AI
请投资SPCX 一千艘星舰悬浮在地球外围 比一两百年前的坚船利炮的效果还要震撼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