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,我X!”
身价破兆的雷军15日来到武汉,购入在地美食热干面、面窝及三鲜豆皮,直接在店外小板凳坐下来,将东西放在塑胶椅上享用早餐。雷军也发文纪录这段早餐生活,还透露自己以前上学就是这样坐在路边吃,几十年来没变过。值得一提的是,网络掀起讨论的不只雷军展现“亲民作风”,而是当时一堆镜头抢拍雷军,雷军正与1名小男孩聊天时,背后走过一名小女孩,吐槽说“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,我X!”,让现场顿时一惊,就连雷军都回头查看,尴尬问说“要不要一起来吃”。
小女孩的发言在网络引发讨论,让网友纷纷笑说
“童言无忌”
“这顿饭要是没人拍,就等于没吃。”
“这个小孩说了很多人想说,但网络上会被人喷的话”
“雷军喜欢作秀”
“雷军一下尴尬了”。
作秀真让讨厌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