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牛马,越底层收益越低
做牛马,是个笼统称谓,哈哈 ,阿拉有时也是牛马!但牛马也有区别,我看了一下 ,这里突破50万的还多人同时还有公司授予的股票,哈,赌你运气了,好运气就买大宅,小运气就买小宅,公司规规矩矩最终肯定是可以买宅,就看多大了
这个问题很容易看明白 ,你做最底层牛马 ,很多时候会欠薪,皮衣老黄北京公司的底层马仔月薪40000块,应该不会欠薪的,
往上看,往上走,阿拉一直给小家伙讲例子,工作的例子,生活的例子,装逼、装蒜、想办法拔高自己的各种案例,
人都是善于掩饰的动物,你拔高自己就能取得高收益,同时得掩盖致命漏洞,
我经常想,李爷要是一个装蒜装逼的骗人博导怎么办?因缘际会已经坐了那把椅子,人设已然竖起,绝对需要非常小心地生活,不明白的东西要仔仔细细弄好了,方程式要闭眼写,不仅是熟练,还有练习肌肉记忆,蒙眼写都不歪,随后任人揭露,哈哈,
实验数据自己懒得弄,多花钱雇人,把实际数据做准,做准之后悄悄修改某些数据,用个复杂方程式加密的办法篡改一下数据,这样,耿同学再能推论也没有李爷系统性造假的证据,不会一目了然,耿知道李爷作假但无可奈何,哈哈 ,
可惜现在人们的肆无忌惮,完全无所谓的态度,
向上走,高薪,基本不加班,领股票 ,带老婆孩子出去玩!吃喝,
有人问,你怎么想的那么多东西?哈哈,你想 ,李爷玩冶金的时候,恨不得一船人等着打阿拉!能不拼命堵塞船上的漏洞吗?
阿拉一辈子处于弱势,这种心态就会时刻提防自己的漏洞,不敢肆无忌惮,他们想努力砸掉的就是李爷的饭碗,当然,帽子也都无可奈何,花钱买走东西,一次性买断,人货两清,因为阿拉留下那些成果没有屁用途,拿去骗人刚刚好
本帖最后由 迷茫的维修 于 2026-6-17 16:21 编辑
UOP美国老头
带老婆一起出差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