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比你行,人家能玩你不会的东西,你能认可吗?
他比我行,明白吗?把阿拉放在鸟国我也不会是马斯克,因为人家火箭说走就走,说回来就回来 ,贝佐斯玩火箭的时候,马斯克还在折腾扫码结账,不知道火箭啥样子呢!贝佐斯不融资自己投资火箭 ,从来没有面临艰难破产 ,前几天火箭炸了,非常惨烈,发射台都炸烂了,贝佐斯与马斯克其实就差那一丢丢,也许很快就会齐头并进的。鸟国就会有俩处于竞争的大型火箭公司 ,人家行,而我不行,怎么办?做为汉文化当然就是骂,哈,这是老传统,其实应该憋住了不骂,汉爷给你鸟孙子看看 ,我火箭比你厉害,你能用30次 ,你汉大爷能回来100次。铁皮都漏了 ,贴上胶带再用一次!哈哈 ,
就是要人家不行 ,我也行,我会玩你不会的东西,而不是人家那东西上天了,我从最初的不屑、嘲笑到追不上,
我曾经逗八次狼说 ,你去拿个真正的工资条,镇了这里所有人,都跪你了,那时你才能得瑟!对吧?阿狼就得憋一口气,每年数千万的收入,有税单,啪!拍在998的面门上,随后飞起一脚,踹下河去!哈哈
本帖最后由 迷茫的维修 于 2026-6-16 20:53 编辑
最近网上吵翻了的“中产破产七件套”,戳中了无数家庭的焦虑。从过去大家熟知的“贷款买房、配偶全职、孩子国际学校”三件套,到如今升级的“盲目创业、加杠杆投资、跟风消费、过度医疗”等七件套,每一条都像精准踩中了中产家庭的财务雷区。更扎心的是,这些“坑”往往披着“为了家庭、为了孩子好”的外衣,却在不知不觉中掏空了家底,让曾经安稳的中产家庭,在一次行业波动、一场意外面前,瞬间失去抗风险能力。 第一次星舰夹筷子,看的直播。
在火箭尾部靠近发射塔架一侧,安排了一个侧向的调资发动机,那喷口火焰明显没有刚度,软绵绵的,燃烧还有黑烟,心想,坏了,这发动机没有正常工作,也不知道有没有备用方案。
当时担心,这要接不住,炸了,漂亮的发射塔架也得跟着倒霉,然后类似火箭弹,飞个几公里,砸了周围控制中心,燃料储罐等等啥东西,再出现人员伤亡,那就很悲催了,能准确溅落到指定的水里也很厉害,不丢人,何必冒这么大风险。
当然,最后稳稳接住。
贝佐斯的小返回,也看过,有明显悬停,就是大力减速,纠正姿态,不如马斯克的猎鹰丝滑,
类比直角过弯,贝佐斯的像是坦克等履带车辆,停稳,扭屁股,到位,再开动,马斯克的像是跑车,协调同步,直接漂移过弯。
控制水平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。
玩火箭米帝有咨询公司么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