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7282747 发表于 2026-6-15 14:00:20

管理员大哥,帮忙看一下

水果机在主页进帖子都显示Bad Request

Your browser sent a request that this server could not understand.

Apache Server at 127.0.0.1 Port 80


三个常规浏览器都试了一下都报错
安卓是正常的
从 8 爷主页再进帖子是可以的,
ai 了一圈说是主页板板块动态访问和什么安全策略冲突,这我不懂,不瞎逼逼了,
帮忙看下啥问题,
或者还有别的水果机的大侠是怎么进的

747282747 发表于 2026-6-15 14:32:23

用庄主建议的http://11.jixietop.site 这个网址可以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管理员大哥,帮忙看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