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自嗨?就不自取其辱,
自嗨!吹牛逼!人家突然问一句,许多五毛瞬间感觉对方辱华了!问,中国为什么没来世界杯?你告诉他:因为没有出线!坦荡荡就没有受辱的感觉,五毛感觉对方“明知故问”,红毛真的不知道!世界航班没有大汗的飞机,还有很多巴西的飞机 ,那怎么样?是侮辱老汉人了吗?不!计算机没有大汗的芯片,都是鸟国的,以前缺的东西多了,35年前鸟国市场的“花式菜刀”都是小鼻子的,那又怎么样?李爷照买照用!不影响生活,
哈,我一直对这种“自取其辱”特别不理解!明明没人侮辱你,自己想,他要操我,看不起我!而这类孙子有时突然就爆了,厉害了我的国!再过几分钟发现是假的,再次回到受辱,红毛的侮辱 ,国内孙子对他的欺骗 ,瞬间又爆了,
你看当年侮辱马斯克的,特有趣,鸟国许多孙子侮辱马斯克想当年,现在马斯克爆了 ,这些孙子鲜有道歉的 ,现在争先恐后买马斯克的股票,
大汗缺的东西多了 ,好的刀具能做吗?不能吧!我去过许多有钱人家里 ,刀具 ,餐具都是进口的,甭扯崇洋媚外 ,你有钱了也会那样,东哥闲暇带家里人也住伦敦,孩子生在英国,
本帖最后由 迷茫的维修 于 2026-6-14 15:26 编辑
美国普通人认为,我们的国足是被制裁了,才十几年进不去世界杯 刀还得是日本的。餐具国产的一般用没问题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