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温是个材料问题,而不是技术问题,
大汗的工程机械与卡车被熊国所诟病之处,一个是寿命 ,再一个是低温环境下的“咔嚓” ,发生了许多次的咔嚓问题 ,咔嚓不代表三一的能力有问题,只说明三一没有自己亲自炼钢 ,所以卡特是俩小松,小松是国内的“奥”,卡特不仅可以在极地用 ,战场还有装甲推土机,卡特有自己的钢板 ,焊接工艺。自己的低温柴油机,低温液压系统 ,到此时 ,你会发现你啥都没有,
我玩到零下45度的东西。人有极限 ,到此为止,我玩钢板与焊接的水平 ,就到这步,抱歉,哈哈,不会骗你,玩不了的东西,不能先收钱骗你
有人找您?
三一可以找舞阳,给卡特的钱,按照卡特规范,派人驻场旁站监控。 好吧,估计没表达清楚。
重点不是材料,苛刻工况,不差钱的话,上低温容器板,贵就是了。
都是结构钢,就是吃Ni,各种低温的球球罐罐,运行也都挺好的。
我想知道哪个工作节奏是合理的。
就是初设,计算+选型。
开链机构设计,运动学计算,这个2个工日,
动力学计算,结构计算,这个2个工日,
液压系统,再1个工日,
总计5个工日,就是1星期,我自己感觉有压力。
这个算什么水平?比骚鸟如何?
你呢? 八爷好,
想听听您的经验:
每周大概的工作时间分配,比如周一给团队开会,分配任务,周二周三做一些细节上的规划、处理日常事务,这类。
现阶段我有一个明细感觉,我及团队整体的效能高低,对于我个人来说,取决于时间上的分配。
非常感谢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