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斯克上市了!给散户按发行价留150亿,真的很仁义
刚才看了一下,报价是174、175,撮合完毕确认交易就打出来了!现在数据还在后台,很感动的是,留给散户150亿的发行价,认购资金超过1000多亿,大概1:7吧!大家都有小人之心,人类吗?李爷悄悄看了其它数据,马斯克的马仔、前马仔,400多人晋升亿万富豪,4000多人晋升百万富翁,那公司一共不过几千人,哈哈,
你想一个问题,鸟国CPI能下去吗?房价怎么跌啊!只是这次,可怜了阿港,我又看了一下,投资公司,大学,皮衣老黄,古狗,都在获利范围,
等着最终撮合完毕以后打出的正式开盘价吧!
市盈率,亏损,看着特别扎眼。
不盈利,最后还是会跌下来。 4400名员工成百万富翁,400人跻身亿万富豪
开盘150,最高175.225,收盘160.95,市值2.1万美元 等破发后慢慢买入 天天活在过去 发表于 2026-6-13 07:43
4400名员工成百万富翁,400人跻身亿万富豪
开盘150,最高175.225,收盘160.95,市值2.1万美元 ...
SpaceX约4400名员工因持股成为百万富翁,其中超过400人持股价值超过1亿美元。这些人里有核心研发工程师、发射场的技工、厨师,甚至还有扫地阿姨,人人都能拿到股权。
例如一位时薪28美元的焊工,一夜之间成了百万富翁。
实际上,SpaceX员工的年薪很低,付出与薪资并不匹配,能干超过三年的人几乎都是“为爱发电”。不少员工主动把年终奖、部分薪水换成股票,陪着公司熬过了猎鹰1号多次发射失败、资金链极度紧张的艰难时期,如今坚持换来了超级回报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