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6998 发表于 2026-6-9 10:12:48

他加息,爷也加息,哈哈 ,你加不了,

为什么现阶段那鸟米无可奈何只能封堵呢?就是鸟米指数高,加息,股市好,楼市不错,失业率很低,生产环节也欣欣向荣,你看看康宁这种公司在大肆扩产,这是生产型企业,

鸟国与大汗不同的是,大汗股市靠银行,石油公司,其它靠概念,就是“实货”少”,鸟国也靠概念,比如恩威迪亚,50000多亿,同时依靠生产型公司,比如苹果,微软 ,古狗,特斯拉,这些是高市值生产型企业,苹果没有任何概念,就是卖货,大汗没有这类公司,

于是 ,大汗是没办法加息的,企业利润1%,你怎么加息?于是 ,想拉股市、楼市,可股市是“炒作市”,进去就会损失,尽管汗人有投机取巧的习惯,损失久了就没有钱了!

于是 ,没办法跟随鸟国加息,鸟国5%,你是1%,你的资金必然外逃,同时大小五毛非常无知,什么抛鸟米,趸金条,一折腾金条大跌,又是一笔损失,

穷人最怕损失!你听懂了吗?非常怕损失,哈哈,我今天就挺怕损失,兴旺岁月你损失不要紧,可以回本,现在怎么回本?只有花销,国内理财没有效益,炒股可能血本无归,房价下跌,没有新项目赚钱,国外投资堵截,就是这种局面!

于是:资金外逃,人员外逃是必然的 ,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坚决堵住,可问题是,钱并不在市井侉子手里,他们没有钱,而有钱的人,一般都有势力,

让你没办法跟随鸟国加息,就这么吊着,外资也不会进来投资,因为没有效益,国内也不会投资,宁可把钱藏起来,因为损失少,大家就这么耗着,经济逐渐消耗下滑,谁都没有任何办法

天天活在过去 发表于 2026-6-9 10:21:36

越堵各种走法越多,堵了只是让资金多绕几下,堵的就是没走法的老百姓

波塞冬的信徒 发表于 2026-6-9 11:10:17

这事情,换川普的思路怎么做呢?

不就是风险么,还是政治的,对不对?
那就办一个特别巨大的保险公司,国家权力做后盾,个人或者企业只要投保,足额缴纳保费,因为政治问题,政策变动问题,导致受到显著损失,确定后就立马理赔,保证5个工作日内钱款无条件到账。

这是不是好生意?
当然了,自己制造病毒,自己开发售卖专属杀软,只要自己不瞎搞,管好自己,那稳赚不赔啊。

扬天测量 发表于 2026-6-9 15:10:01

本帖最后由 扬天测量 于 2026-6-9 17:38 编辑

,本来就是做好拿十年准备,总比红纸强。真的不行了也认了

干货专用号 发表于 2026-6-9 18:21:02

在缅A能赚钱的人,有实力有眼光有财运有魄力有认知有耐心。
在纳指赚钱的人,只能说明他在纳指放钱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他加息,爷也加息,哈哈 ,你加不了,